一壶渡江

关于香蜜

这剧后面我就打算看看润玉的cut了
心累,我没有怎么关注微博上的撕逼
就是这剧看着心累
男主二凤除了恋爱脑就是和稀泥
有一个情节吧我记得是他在知道他妈杀了他哥生母的时候提着酒去找他哥赔罪。
这段我不知道要怎么说编剧,傻屌真的太傻屌了
杀母之仇,不共戴天
就这样提着一壶酒轻飘飘的去找他哥赔罪去了
全程也是对他哥说这事是我妈做的不对,但是你能不能不要记恨我妈?
能不能?
能不能?
我真他妈想敲他两锤子,你以为你妈弄死的是你哥养的一条宠物小鲤鱼吗????
这段真的是智商情商全无。
而且他来找他哥的重点在后面:哥你可以解除和锦觅的婚约吗???
可以吗?
可以吗?
编剧你可以带脑子写剧吗???
【这段是在发生灵修之后吧?不太记得了跳着看的。】
不明白编剧是怎么写出这一段的,一个心智健全的人,在这样的背景下,兄长和母亲之间是化解不了的血海深仇,他只是口头上轻描淡写的为他母亲认了个错,希望兄长原谅他妈大家就当无事发生?然后就迫不及待的要他哥解除婚约【并且解除婚约才是重点】???
这是个正常人的正确反应?

行,我服气,恋爱大于天,真爱即是无敌,真爱可以为所欲为。
真的
二凤你被捅真的不冤
希望后面你哥黑化设计让锦觅捅你,夺了天帝的位子,让你堕魔的时候
你会说,算了,我哥是做错了,但是能不能原谅他。

讲真的,二凤前期人设我还挺喜欢的,如今看来觉得吃了一口屎。
编剧功不可没,佩服佩服。

【补充一点,我觉得大龙利用锦觅是个黑点,毕竟锦觅是无辜的,我以前也觉得二凤也是无辜受害的,但是编剧写成这样,我觉得啪啪打脸。
二凤真心对待大龙吗?是真心。
但是这点真心和他的恋爱脑比起来真是微不足道
恋爱脑一发作他的那点儿真心也没有了
和女主灵修,
轻描淡写劝他哥放下对他妈的仇恨,
要他哥解除婚约
哪一项不是往他哥心头上扎刀子???
他的那点真心更像是随便施舍的一点兄弟关怀,虽然他本人可能不是这么认为。
大龙黑化设计对付他,他这一刀挨的冤吗?
我觉得不冤】

评论(11)
热度(12)

一壶渡江

© 一壶渡江 | Powered by LOFTER